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綺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綺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綺園

  綺園位於浙江省海鹽縣武原鎮花園弄內,原名叫“馮氏花園”,園內有山、有水、有橋,古木環繞,是一座美麗的江南園林。其中,最有名的要數橋、樹和假山啦!  

  綺園有許許多多的橋,其中最有名的是石拱橋。石拱橋把池水分成東池和西池,拱圈與倒影合為一體,像一面圓圓的大鏡子,石拱橋的倒影猶如彩虹降落在水中。  

  綺園有許多參天大樹,有的站在假山上,有的靜靜地靠在山崖邊,還有的圍繞在水池邊。到了夏天,樹葉長得非常茂盛,是乘涼的好地方。  

  綺園的假山也非常多。其中最有名的是美人照鏡子。她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樣在歡迎每一位遊客。有的像小白兔卧在草叢裡,有的像一隻小猴蹲在那裡呢,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假山,同學們快來給它們取名字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綺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綺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