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集體舞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集體舞比賽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集體舞比賽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集體舞的比賽,全校各班級為了這次的比賽,都練習和準備了幾個月,大家都用足了勁,希望能在這次比賽中,獲得好的成績。

  當然,我和同學們也同樣沒閑着,也是一直在反覆的在練習,期望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為班裡爭光添彩。

  比賽前的準備事項,在老師們的指揮安排下,井然有條的進行着,各個年級和班級,都有自己專門的集合點,由老師帶領着,整齊的列着隊,而比賽專用的舞台,也是了經過了布置,顯得很正規和漂亮。

  當我環顧四周時,看到一隊一隊的各班同學們,全都是一色的校服和白色的操鞋,個個也是精神抖擻、鬥志昂揚的樣子,似乎對這次比賽,也是作了充分的準備,如此看來,是“來者不善”啊!在不知不覺中,心裡不由得緊張起來。

  比賽開始了,是按年級各班在裁判宣布後上台演,優美的伴奏音樂也開始響徹整個校園。我們都認真的看着比賽,同時也學習着別班的一些優點和總結要注意的一些地方。甚至開始聯想着自己在台上表演時,該怎麼來做,才會更加的完美。

  然而,時間就在這樣的緊張的氛圍中,悄悄的溜走,終於輪到我們班了,我隨着同學們迅速做好了上場的準備,只等着裁判的命令。同學們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這次挑戰,甚至連臉都綳得緊緊的了。這時,不知怎搞的,我卻更加緊張起來,連心跳的聲音都清晰可聞。這時,只聽一聲哨響,我們便昂首挺胸的進了比賽場,悠揚的旋律也隨着響了起來,同學們也開始把這幾個月的努力和練習,完美的釋放着,熟練而整齊的動作,讓我有些跟不上來,腦子裡也是一片空白,只知道一件事,“跳”。我有些機械的隨着同學們做着動作,卻沒想到,一緊張,竟然做錯了動作,哎呀!糟糕,這可怎麼辦啊,如果因為我而影響了全班的成績,那我豈不是讓老師和同學們這些日子的心血,都白費了嗎?我很想放棄,也很希望這次沒有我參加,但是,我也是班裡一份子啊。這樣下去可不行,我要冷靜,放鬆,再冷靜,再放鬆。我在心裡叨念着,慢慢的,還真放鬆了下來,動作也能和同學們溶在了一起,同時,也漸漸投入到了音樂的節拍之中,沉浸在了跳舞的快樂之中。

  當最後一個結束動作做完后,音樂也舒緩的停了下來,我們整齊的列隊回到了后場。而其它班級的比賽,仍然還在緊張的進行着。這時,我終於也沒有了最初時的緊張,更多的是去欣賞他們的舞蹈和感受音樂的美妙。

  比賽結束了,最終,我們還是沒有拿到獎,同學們不免有些沮喪,怏怏的回到了教室里,我又想起了在台上,一開始就出錯的情景,心裡很傷心,也很自責。這時,老師卻好像心情不錯,竟笑着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我們跳舞,不僅僅是為了得獎,而更多的是為了鍛煉身體和感受快樂,只要大家用心了,就都是第一名!”我被老師真誠而溫暖的話,深深的感動了,雖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但也讓我從自責中,完全解脫了出來。是的,我在跳舞的過程中,確實感受到了快樂,也許,學校舉辦這次比賽,本來就是一次快樂的舞會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集體舞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集體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