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屏氣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屏氣的感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屏氣嗎?當我聞到臭味道的時候要屏氣;當爸爸喝酒嘔吐的時候要屏氣;當在森林裡遇見大狗熊時要屏氣;當下水游泳的時候要屏氣 ……今天我們將要舉行一場屏氣大賽。 

  屏氣大賽開始了!耿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只見我的對手陳子揚他的嘴巴鼓鼓的,像個大皮球,他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好像心裡在想:快輸 、快輸 ,我要當“屏氣大王 ”。其實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們大家都快支撐不下去了。 

  我的氣寶寶在我的肚子終於憋不住了,一下子沖了出來。啊!衝出來以後感覺舒服極了,沒有了剛才那種快要死的感覺。 

   現在空氣遭到了嚴重污染,許多情況都需要人們“屏氣”,而屏氣不好會生病甚至會發生更可怕的結果,所以我希望大家一定要保護環境,處處做個講文明的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屏氣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屏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