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導航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導航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導航儀 

  福建安溪湖頭中心小學  李筱柔 

  說到導航儀,同學們一定不會陌生吧?大家都知道它的作用是給人指路。我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爸爸的導航儀吧! 

  它體積非常小,長13厘米,寬9厘米,屏幕4.3英寸。你可不要小看它,它功能齊全,你要的功能它全部有,真是應有盡有啊!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廈門玩。因為去廈門的次數不是很多。所以爸爸對廈門的路不是很熟。轉着轉着就迷了路。看着爸爸煩惱的樣子,我就提醒他說:”爸爸,你不是有個導航儀嗎?現在正是它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啊!”爸爸一拍腦門,如夢如醒地說:”對呀!”接着,按照導航儀的指示,我們順利地到達了目的地。 

  小小的導航儀不但能夠指路,而且還可以看電影看書聽音樂等等功能。導航儀真是我們自駕出遊的好幫手啊! 

   指導老師:許藝霜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導航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導航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