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不離不棄 

  —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讀後 感 

  當我讀完《放棄天堂的導盲犬》這篇文章時,淚水漫漫地湧出了我的眼眶。這是多麼忠心耿耿的導盲犬啊,永遠地跟着自己的主人,不離不棄。儘管天堂是那麼的美麗,地獄是如此的可怕,可這隻導盲犬依然心甘情願地陪伴着主人。 

  在我看來,這種無怨無悔,不離不棄的愛只會出現在媽媽和她的孩子之間。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常常是吃盡了苦頭。比如每天早上天還沒亮,媽媽就悄悄地起床了,煮粥,炒蛋。等熱騰騰的粥和香蓬蓬的蛋端上餐桌的時候,我剛好才鑽出暖和的被窩。 

  狂風暴雨之中,一把小小的花傘下,媽媽和我緊緊地依偎在一起,讓我感到了母愛的偉大和生活的溫暖。再大的風雨也嚇不倒我們,再猛的雷電也隔不離我們。 

  想到這兒,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媽媽,你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我也一定會對你有所回報。我的回報就是我對你的信任,深深的愛和優異的成績! 

  為愛放棄天堂的導盲犬和為愛甘願獨自下地獄的主人,一樣的讓我感動。人世間最大的愛就是不離不棄! 

  (指導老師:校美琴)

您正在瀏覽: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天堂的導盲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