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導航燈 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導航燈 爸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的爸爸是大海,我就是在大海中暢遊的小魚;假如我的爸爸是天空,我就是在空中飛翔的小鳥。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爸爸永遠是我的導航燈。

  我的爸爸十分關心我的健康。有一次,我發高燒,已病得模模糊糊了。我的爸爸一直坐在我的身邊,不斷問我好些了沒有。他還向公司請了假,帶我去醫院吊針,還安慰我:“不要害怕,你會好的。”晚上連覺也沒睡,喂我吃藥,替我擦汗……幾天過去了,我的病好了,但爸爸卻患上了感冒,他還說:“沒關係,這病怕什麼?”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裡挺難受的,畢竟爸爸的病是為了照顧我才患的啊!爸爸,你真偉大啊!

  我的爸爸不但關心我的健康,還十分關心我的學習。前幾天,(全卷120分)的數學試捲髮了下來,我只得了98分。在回家的路上,我拿着這張沉重的試卷,腳像灌了鉛一樣。走得非常緩慢。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像在嘲笑我似的,要知道我在爸爸的心目中一直是最棒的,可今天卻……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想着想着,我想出了撒謊的主意。我回到家,爸爸急忙跑過來,問我:“數學試捲髮了沒有?”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沒有。”然後,飛快地跑進書房。唉,我居然撒謊了,我辜負了爸爸對我的期望。做完作業后,走出書房,爸爸正怒氣衝天地看着我,問:“你的數學試卷到底發了沒有?”我膽怯地說:“沒……沒有。”糟啦!我的爸爸肯定知道我在撒謊,再次問我,我還說沒有,這次我一定被爸爸批評得狗血淋頭了。沒想到爸爸沒有批評我,而是對我說:“把試卷拿出來。”我只好把試卷拿給爸爸看,爸爸看完了我的試卷后,皺起眉頭,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對我意味深長地說:“你錯的這些題目大都是你粗心大意造成的,可是令我最生氣的是撒謊了,題目錯了可以改;但是撒謊就大錯特錯了。做人一定要誠實,不能撒謊,不然你就無葯可治了,知道嗎”我的臉紅得像一個大蘋果;低着頭,小聲地說:“知道了,我以後一定會改掉這一個壞毛病。”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決不會讓爸爸失望了。爸爸,你是我的導航燈。

  爸爸,你為了我而操勞,你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你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如果沒有了您,我就不能生活。爸爸,您是我的導航燈。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街道第二小學五年級:馮俊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導航燈 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導航燈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