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導航為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導航為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遍天下導航為伴 

  如果你要雲遊天下,行走四方,有許多可供娛樂的東西選擇:一盒象棋、一個指南針、一張地圖、一個電子導航儀、一張照相機、一盒水彩筆……,如果只能選擇一樣,你會選擇什麼呢?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一個電子導航儀。電子導航儀是一個明明白白的“指南針”、“路路通”,擁有了它,走遍天下都不怕。只要你輸入目的地,那麼它就會立即告訴你該如何走,何時拐彎,何時直行,並且還能告訴你還有多少千米,有時還能提供最佳路線、經濟路線等。所以,如果我要獨自旅遊,我就要帶上我心愛的電子導航儀,如果我要到泗水安山寺去玩,輸入“安山寺”,那麼它就會提供一條路線“濟寧—曲阜—泗水—安山寺“,比指南針準確,比地圖還快捷,比打電話還清楚,為什麼它會如此神奇?原來它里有一個秘密武器,“一張智能卡和一個GPRS”,GPRS可以快速定位,智能卡中則存貯着全國所有的路線,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 

 隨着科技的發展,電子導航儀的功能還在完善,還要增多。它就像是一位好朋友,也是行走四方的“指南針”。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導航為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導航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