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美的聖誕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聖誕樹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投稿

  在一個很深很深的森林裡,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小動物.這群小動物是由獅子統治的。可惜獅子統治的這個地區是森林中最古老、最窮的地區。所以,小動物沒的生活不是那樣多姿多彩!正巧,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小動物們該怎麼辦呢!? 

  獅子國王買不起聖誕樹,所以只能買一種其他的樹來代替了。就在聖誕節的前一天晚上,小動物們幾乎沒睡覺,他們在幹嘛,馬上你就會知道!第二天,也是聖誕節。小動物們都坐在一片草原上等待獅子來。不過一會兒,獅子國王拿着一棵‘聖誕樹’來了,他說:“我們的地區很窮,你們也知道,我們本來就買不起什麼小禮物,所以得靠大家了!"獅子一說完,一隻小松鼠笑吟吟的走過來,手裡拿着一朵花,大伙兒定睛一看,才知道是用一角錢折成的一朵花。這時,松鼠說:“這是我昨天花一整晚是時間用一角錢折成的花,我沒錢,所以只能這樣了!”說完,將一朵花貼在了‘聖誕樹’上。大伙兒響起一片掌聲!小兔說:“這是我媽媽給我留下的禮物!”原來是一根小小的玩具白菜。大家也鼓起了掌。小豬拿起了一個西瓜,大家說:“我們又不要西瓜!”豬豬笑了,說:“這是西瓜燈!”“西瓜燈!?”大夥不明白。豬豬又說:“對,是用空西瓜做的,把裡面放的一個小燈泡,就做成了西瓜燈!”“哦”。說完,豬豬就把西瓜燈放了上去。小鳥說:“我帶的是幾隻風鈴!”也掛了上去。這時,小豬在樹上放了幾朵‘花’,一放上去,香味撲鼻而來,豬豬說:“這是我表姐從她那兒帶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一會兒,‘聖誕樹’上就有了蝴蝶結、小牛玩具、小手套……這時,獅子國王取出來了一個星星那種的瓶子,裡面放了螢火蟲,獅子國王把它放在最高處,在星星和螢火蟲的照耀下,那棵‘聖誕樹’顯得栩栩如生。許多動物喊道:“真美呀,太美麗了!”

  獅子國王說:“今天這棵聖誕樹,是世界上最美的聖誕樹,雖然沒那麼華麗,但上面的一點一滴都是各位的心意呀!”這時,所有動物高聲說:“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聖誕樹,是我們的聖誕樹,聖誕節萬歲!”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聖誕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聖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