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聖誕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聖誕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那天就要到了,沒有聖誕樹可不行!所以!??和丁丁約定今天晚上一起去山上美麗的松樹林砍下一棵樹!

  丁丁在山下等呀等呀!就是不見??來!丁丁氣的直跺腳,她打電話,??還是不接。“??那傢伙什麼時候才來呀!跑哪裡去了?”丁丁不禁埋怨道……

  天越來越黑,月亮小姐都快要上班了,還是沒有見??的影子。就見丁丁越來越着急時,??從天而降,拉着雪橇車來到丁丁的面前,丁丁目瞪口呆的望着??……“別發獃了!快點!上來呀!”“哦哦哦……”丁丁只有應聲的份。“你那麼急幹啥?”丁丁不由得問??,“別問了!有一個駝鹿受傷了”??焦急的回答道“啊?”丁丁瞪大了眼睛。“到了!你看”丁丁剛下車就看見一個受傷的駝鹿,趕緊給它上藥、喂葯、處理傷口……“??,我們睡地上,讓受傷的它在床上吧!”丁丁對??說,“好!”??爽快的答應了!”第二天早上,只見床頭有一個漂亮的聖誕樹,還有一封信:致丁丁、??:那個駝鹿是我的駝鹿,謝謝你們治好了它!感謝你們!所以送給你們個聖誕樹。

  四年級:壞?紙(丁珂欣)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聖誕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聖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