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國宣紙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宣紙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著名的宣紙之鄉涇縣。

  星期六,老師帶着同學們到宣紙城參觀。中國宣紙城位於紅星廣場東面的謝園西路。我們走到宣紙城大門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高的大門上栩栩如生的倆條龍在搶一個繡球,下邊寫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中國宣紙城”我們走進宣紙城。裡面有一條筆直的馬路,馬路的左邊是一個寬闊的廣場,廣場四周有許多綠樹,圍繞着廣場,廣場中間是一個噴泉,每當過節日時,噴泉就會噴出美麗的噴泉,廣場前面有一座拱橋,拱橋下的水清澈見底,過了橋,有一個建築物,每當著名的藝術家來這時,我們就在這裡面歡迎他。在馬路的右邊,是中國宣紙集團公司,裡面有文房四寶,中國宣紙集團公司前有一個大花壇,花壇上長着碧綠的小草,盛開着美麗的鮮花。

  我們在廣場上歡樂地玩耍,今天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中國宣紙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宣紙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