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末日時,我家人乘着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飛船在宇宙中尋找落腳的地方。突然,眼前一黑,掉進了另一個世界——天堂。

  我們在那尋找食物,看見一位小天使飛過來。她的翅膀雪白雪白的,十分美麗。

  我們親切地對她打招呼:“你好呀!你叫什麼名字?”

  她吃了一驚:“你們是從地球上來的吧。我是安琪兒,你們好,我們能做朋友嗎?”經過打量后,又說:“看樣子很累吧,有個翅膀就沒那麼累了。”說著,拿出一張紙讓我們畫喜歡的翅膀。

  “畫了就能成真是吧?”我仰着頭問安琪兒。

  “是呀,你們不相信嗎,那我來示範示範!”她從頭上取下一個小叉子,變成筆,畫了起來。一甩,一個活靈活現的小天使從紙上蹦了出來。

  “哇比神筆馬良還要神吶,我們也畫!”

  唰唰唰,三隻翅膀飛到我們的手上我們安好,和安琪兒一起飛了起來,天堂真不愧是天堂。到處鳥語花香,空氣更是新鮮,沒有一處污染。安琪兒還告訴我們,天堂是最安全的地方,沒有戰爭,沒有嫉妒,大家都是平等的。

  “呀,天堂比童話書里說的還要奇妙啊!”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咚……咚……咚……

  “芳芳,起床啦。“

  隨着鳥兒的叫聲,天堂不見了,原來是一場夢,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游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