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個性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性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性的爸爸 

  安雨夕 

  我而爸爸個子高,眼睛大,愛炒股。 

  我爸爸很聰明,什麼東西一學就會。一天,爸爸帶我去學數學,回來做作業時,有一題我看了又看,就是不會。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請教爸爸,爸爸像學者似的給我講解。不一會我就做出了這道題,我對爸爸說:“講題就講題嘛,幹嘛搞得像一副學者的樣子?”爸爸笑着對我說:“那下回就不給你講了。”我說:“不!”就看書去了。 

  爸爸雖然會講解數學,但是有時候也很煩人。今天,劉希茹約我下去玩,玩完了上樓以後,對爸爸說:“今天太熱了,我要開空調!”爸爸卻說:“不行!”我生氣地說:“要要要,就要開嘛!”爸爸也說:“不開不開,就是不開!”我說:“真是的,你要把我熱成烤兔啊?”(我屬兔)。爸爸這才一把抓起空調遙控器,點了幾下,把空調開了。然後對我做了個鬼臉,嚇我一大跳,我生氣的打了爸爸一下。這就是我的爸爸! 

   指導老師 羅家興

您正在瀏覽: 有個性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性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