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分鐘有多久 秦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有多久 秦袁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分鐘有多久 秦袁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有多遠作文

  基二(22)班 秦袁  

  兩分鐘有多久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時間是還可返回的,兩分鐘到底有多久呢?兩分鐘有的時候長,兩分鐘也有的時候短。  

  張 老師今天和我們玩的遊戲就是兩分鐘有多久。老師叫我們拿出紙和筆,我想這是幹什麼呢?老師又說起來:“兩分鐘寫一篇作文,《我們的教室》!”同學們驚呆了,“兩分鐘怎麼寫得一篇作文?”同學們剛開始動筆的時候,又被老師叫住了說:“要等我說開始才能開始寫。”同學們停了下來,教室里的空氣就像凝結了一樣。突然,老師說了一聲“開始!”同學們拿起筆,刷刷的寫了起來,有的人不知道怎麼寫,還在抓耳撓腮,有的光念不寫,還有的呆若木雞。當老師說一分鐘到的時候,我心裡想一分鐘怎麼這麼快呢?我還只寫了一句話。終於結束了,同學們舒了一口氣,終於結束了!兩分鐘太快了。  

  第二個遊戲是擺一個pose,在兩分鐘裡面不能動。遊戲開始!絲絲的聲音,這時兩分鐘實在是太慢了。遊戲結束了,可真累呀!  

  第三個遊戲是自由活動,但不出教室,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樂開了花!有的站在桌子上,有的張牙舞爪,有的在玩電腦,我剛出來就結束了,兩分鐘太短了。  

  通過這次遊戲我知道了時間的寶貴,我們要珍惜時間。  

  教師點評:  

  袁袁:你的進 步 老師看在眼裡,真棒!本次習作用三個小遊戲證明時間易逝,要大家都要珍惜時間呢!並且在第一個小遊戲中用了好詞來豐富文章,如:抓耳撓腮、呆若木雞。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有多久 秦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有多久 秦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