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分鐘有多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有多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王老師跟我們做了一個時間遊戲,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時間的寶貴性.首先,老師叫我們寫一篇文章,題目為“我們的教室”,當時的我們大家都大聲說好好寫哦的時候,王老師突然說了聲只有兩分鐘每吧我們嚇出了一身冷汗,剛才那鼓高興兒全都不翼兒飛了,取而代之的是筆在紙上划動的“沙沙”聲.很快,兩分鐘便過去,當老師喊“停”時,同學們都在不停的寫,好像沒有聽見,最後還是老師一個一個幫我們把鋼筆拿掉了呢!據統計,全班最高63個字,第二名62個字,第三名........“吁”......我長長的出了一口氣,還算幸運,暫居全班第一名.我心想:哎!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現在,我終明白老師讓我們做這個遊戲的原因了,這個原因就是:我們要做時間的主人,不要做它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有多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