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分鐘有多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有多久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22)班 周毓楠  

  兩分鐘有多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聽過這個時間名言嗎?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  

  遊戲過程:用2分鐘寫《我們的教室》,聽到之後我和同學們都大吃一驚,說:“這怎麼可能呢?兩分鐘能寫多少呢?這簡直比登天還難。”一分鐘過去了,有的寫了幾了字;有的寫了十幾個字;還有的寫了二三十個字,當老師說:“十、九、八……一的時候,我才寫好了第一段,我感覺兩分鐘過的真快呀!”  

  老師又說:“用兩分鐘的時間擺造型。”老師說:“要選幾個小朋友來擺一個造型,要有難度的。”余逸菲要擺一個360度的造型,接下來是黃睿擺一個下腰的造型,最後是周一帆的“大鵬展翅”。最後我們選了周一帆的動作,老師說:“全體同學起立一起做這個動作,把手伸直打開,腿伸直。”還只過了十秒腿就酸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說:“一分鐘過去。”我驚訝着,心想時間過的也太慢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早就累了,當老師說:“停。”我們才把手伸回來了,腿也放下來了,第二個兩分鐘未免也太長了。  

  第三次老師要我們自由活動兩分鐘,我們有的打架;有的坐在那;還有的玩遊戲,過了一會兒,老師就說:“時間到了。”我們想時間過的太快了吧!  

  原來時間是一下長,一下短呀!所以我們以後要珍惜時間。  

  老師點評:  

  毓楠,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將三個兩分鐘介紹清楚,並將其心理活動也表達出來。而你做到了,真是一篇好文章呀!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有多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