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分鐘有多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有多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昨天的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回答兩分鐘有多久?“當然是120秒唄!”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

  一片嘩然之後,老師首先讓我們玩一個寫故事的遊戲,規則是兩分鐘之內看你能寫多少個字。遊戲開始了,我們整個班級都安靜了下來,只聽到筆的磨擦聲,我飛快地寫着,感覺筆就像沒踩油門的汽車一樣停也停不住。停!兩分鐘到!我的老天哪!兩分鐘有這麼快啊!我還沒來得及擦掉寫錯了的字呢!

  一片哀聲嘆氣之後,老師又讓我們玩一個擺POSS的遊戲,這回是讓我們體驗一下兩分鐘到底有多慢。我擺了一個念經的POSS,沒過一會兒,我的身體開始不停地顫抖,“怎麼兩分鐘還沒過啊?真是慢得要死呀!”我懷疑是不是老師故意把鐘錶往後調了?要不時間沒這麼慢吧?“30秒過去了!”老師說,“啊?不是吧,才過去30秒啊?”我聽見許多同學這樣嘆了口氣,“一分鐘過去了!”同學們越來越焦急,“兩分鐘過去了!”“太好了!太好了!兩分鐘終於到了,我們可以坐下嘍!”教室里一片歡騰,看來,兩分鐘也很慢啊!

  兩分鐘到底有多久呢?我也回答不出來,我覺得,兩分鐘很快也很慢,場合不同,感覺也就不同了!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有多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