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澈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澈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已步入少年的我,每次回想起童年的生活時,心裡總是甜甜的。孩提時代的我每天都無憂無慮、快樂無比。沒有所謂的壓力,也不懂得什麼叫憂鬱。我所擁有的是快樂、是純凈。現在的我不得不承認,童年是那樣的美好,也許有點傻傻的,但心裡的那片空田裡,永遠栽種着快樂。

  童年時的我真的很幼稚。我回想起童年的一些趣事,臉上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

  小時候的我總覺得氣球很好玩,自己突發奇想要把針裝進氣球,認為那樣會很好玩,結果針尖剛一觸到氣球上,氣球就爆炸了,我驚呆了,傻傻地哭,又傻傻地笑,而後卻撿起一片片碎片想要把它拼好,真是好笑死了。只有在童年時,人心裡的想法才能如此單純,也只有因為心還未被煩惱與壓力侵佔,自己才會笑得那樣無邪。

  那時的我,總會忘了回家的時間,每天和小夥伴們一起捉迷藏、跳皮筋……天天做着不同的遊戲,那些在大孩子眼裡稚嫩的舉動,在我們看來卻總是其樂無窮。院子里總會有一群孩子在一起瘋玩、瘋鬧。到了吃飯的時間,大家都捨不得離開,之後總被家長“強制性”地拉回家。我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飯,又一溜煙地去找尋那份只屬於我們的快樂。童年時的我們,在大人眼裡,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

  現在的我,不再是那個“瘋孩子”了,也不再去玩什麼遊戲,那時在小孩子眼裡充滿樂趣的遊戲,現在的我只是搖搖頭,自己似乎已失去了熱情。一切的一切都在隨着時間的流逝改變着,那顆快樂的心在壓力下好像已不屬於我了,那份坦然的笑也變成了眉頭緊鎖。心田真的荒蕪了嗎?我似乎沒有時間去料理它。

  一切的一切,彷彿已成了似水的回憶,清澈而透明。現在想來,遙不可及。

  “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回家的童年”,這一切,都只因為那段似水的童年,那段美好的時光……

  懷念童年。正如一杯清水放入茶葉后,後者變得香醇,而前者,依然純潔、清澈。

  童年,就如這一杯清水,清澈而透明……

您正在瀏覽: 清澈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澈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