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人生中的一道最美麗的彩虹,裡面有許許多多天真無邪色彩繽紛的事情。許多人說:回憶童年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我聽了也想回憶一下童年,尋找我那些天真而無邪的足跡……

  當第一陣春風吹來的時候,我便會拉着爸爸的手,到廣場上去放風箏。

  每次爸爸都會幫我把風箏放得很高很高,高的都快看不見了,我激動的小臉通紅,高興的唱起了跑了調的兒歌。

  夏天的時候,我喜歡,我喜歡穿着薄薄的小褂子,赤着小腳丫,與小夥伴們在鄉下的小河裡捕捉小魚;在河邊盡情的嬉戲打鬧…。使小河周圍充滿了歡聲笑語。

  秋天的時候,我喜歡騎着單車,在爸爸的“護送”下,沿着小河邊行駛,秋天,打魚的人特別多,我邊騎邊向河裡看,誰打到一天大魚,我就會立即“棄着而去”爸爸只好扛着車子在後面追我……

  冬天來了,寒風凜冽,我再也神氣不起來了,任身上的大棉襖把自己裹成“大粽子”

  雖然行動不便,但也別有一番趣味……

  童年的生活是快樂的,我也隨着這些快樂一天天長大,如今,我就要離開這葉扁舟了,但是,童年生活將成為我記憶長河中一顆璀璨的星星。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熠岩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