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理想中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中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一間寬敞明亮的教室。

  那是一間有講台、課桌椅和黑板的大房子。值日生常常把教室打掃的一塵不染,我們也常常在裡面讀書、寫字。

  我很喜歡我們的教室,但是,有時候我希望我們的教室不一樣。

  我希望教室里有兩個飲料機,每當體育課回教室,大家排成兩隊,只要按一下綠色開關,然後它將會出來一張紙和一支筆,在紙上寫上你想要的飲料就可以了。然後,這個機器開始工作,過一會兒,它的藍燈將亮起,一杯飲料就出來了。

  我也希望這個大教室是一艘大飛船,這樣,老師就可以教我們太空中的知識,並且還可以親眼目睹。

  我更希望教室內有一塊神奇黑板,用不着粉筆、黑板擦。這樣,老師就省很多力氣。比如上語文課,老師教生字時,講某個字,黑板上馬上就會自動顯示出來。當老師講到注意那個字的時候,黑板將馬上用紅色顯示出來。啊,那該多好!

  想完這一切之後,但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現在的這個教室。因為在這裡我們可以讀書,可以學習知識。

您正在瀏覽: 理想中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中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