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我們換了一個老師,那個老師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嚴厲。  

  有一次,我們上課時,有一個叫“劉渴”的同學在搞小動作,突然,手機響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手機就接。老師發現了,狠狠批評了他一頓,老師又對我們罵道:“你們這幫小兔崽子,我看誰再接一次手機,我就把它手機摔碎了。”全體同學個個發抖,尤其劉渴,偷偷地哭了。我們又繼續上起課來。這時,有一個同學想上一下廁所,也被老師罵了幾句,我悄悄地說:“這老師太嚴肅了吧!”

  突然,老師手機響了,對我們說:“你們聽着,必須閉上嘴!”說完,他就接電話去了,回來時,說:“誰叫你們說話的?教室里鴉雀無聲。”我心想:這老師怪怪的,對別人很嚴肅,對自己很鬆散,一點不值得我們學習。

  我偷偷地瞪了他一眼。   指導教師——夏莉喬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