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平凡、無知,有點兒笨,但成績可是一等的。在學校里,去問問我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看到這兒,大家有點了解我的性格了吧,謙虛又愛吹,幽默還愛逞能。

  論長相,我遠遠比不上學校的“四大美女”。單眼皮,戴眼鏡,扎辮子。要是論風度,絕不會比她們遜色。一件橘黃色T恤,一條白色休閑褲,哇塞!Very cool!還真有點男子漢風度,還愛耍威風。口頭禪:酷!

  我的優點多極了。諸如成績優秀、善於交朋友、寬宏大量、富有愛心等等。

  雖然我的優點多,但缺點個個致命,最要命的就是粗心大意。考試時明明可以拿到98分,卻硬要倒過來成了89分。為這,我不知挨了多少頓罵。其次,就是愛看電視。我是個十足的電視迷,就是因為這個才讓眼鏡“騎”着鼻子走。

  我什麼都多,朋友多、點子多、愛好也多。

  說實話,我很懶,要不是7點半要到學校,我真恨不得從太陽下山一直睡到第二天太陽曬屁股。可每天晚上,我都要背負着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希望做習題,有時到了十點鐘還上不了床,簡直比伏爾加河上的縴夫還“慘”!

  好了,天色又開始暗下來了,我那駛向“題海”的船又要啟航了。如果您與我一樣是個另類,那就給我寫信吧!我在此恭候您從遠方用鴻雁捎來的友誼!Byebye!

  點評:

  文章文筆詼諧幽默,用這樣的語言介紹自己,讓人耳目一新。俗話說“文如其人”,想必小作者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