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盒子里裝着我們每個人童年所發生的事情。今天讓我挑出一件有趣的事情講給你聽吧!

  那是在我八歲的時候,我正處在換牙期。那一天,媽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那顆大門牙忽然開始“跳舞”了,開始我還沒當回事,只是警告那顆跳舞的牙齒:“你要是再跳舞,我就讓你立刻下崗。”後來它竟然跳的越來越厲害了。我便氣兒不打一處來,於是,我找到媽媽用的眉鉗,來到梳妝台前,拿鉗子對準那顆跳舞的牙齒就是一頓“拳打腳踢”的,心裡還想着:看你還打擾我看電視,活該!那顆跳舞的牙齒總算下崗了,我瞪着那顆牙齒,嘴裡念叨着說:“看你還得意!”我想:該怎麼懲罰它呢?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將它丟到馬路上吧!於是,我打開窗戶擺了一個很帥的造型將它扔了出去。我又接着看起了電視。

  咦!嘴裡的味道怎麼怪怪的?我來到鏡子前面一看,呀!我怎麼一嘴的血!於是,我急忙跑到水龍頭前,用水漱口。可是怎麼漱也漱不幹凈。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這副模樣,連忙帶我去了醫院,為此還連續打了幾天點滴。

  後來,每次換牙我都老老實實的,無論那顆調皮的牙齒在我嘴裡怎樣的“放肆”,我都不敢去“惹” 它。媽媽說我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現在每當我看到那顆醜陋的大門牙時,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