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時,我們還不懂事,經常會因我們的無知和幼稚,惹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話。6歲那年的“洗照片”的事件仍然浮現在我的腦子裡。每當講起這件事,我們家就像吃了開心果似的,個個捧腹大笑。 

  “六一”兒童節那天,媽媽到幼兒園照了幾張照片。我望着相機問媽媽:“媽媽,照片是怎麼弄出來的呀?”“照片當然是洗出來的呀。”洗照片?聽說到什麼店洗一張要1元,那麼貴,還不如自己洗呢!回家后,媽媽拿着相機在電腦室里搗鼓了好一會兒,然後把相機放在桌子上就去洗澡了。我一看,機不可失,失不再來。我拿起相機,打開水龍頭,下面放一張白張來“接”相片。我把相機放大水龍頭下,用水沖洗,可洗了10幾分鐘相片都出不來,我急了,以為還要搓。我一不小心觸動了鏡頭開關,於是連鏡頭也進水了。我見照片遲遲不出來,頓時心灰意冷,關掉水龍頭,把相機扔到沙發上,生氣地嚷嚷:“什麼嘛?假冒偽劣產品!”媽媽聞聲走過來,急忙問我出了什麼事。我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地“招”了。媽媽聽了哭笑不得。結果,照相機壞了,還好媽媽已經把照片存進電腦里了,相片最終還是保住了。 

  後來,媽媽特地帶我去照相館了解了洗照片的過程。看來,不懂的事還是別輕易亂弄為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