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鮭魚的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鮭魚的旅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鮭魚的旅遊 

在一條幽靜的小溪里,住着一些小鮭魚。小鮭魚經常聽大鮭魚說起浩瀚無際的大海,他們很想去大海里看看,於是,他們商量好一起做一次長途旅遊,去見識見識美麗的大海。 

他們沿着蜿蜒的溪流順水而下,不久就來到了一條瀑布前,只見白緞似的瀑布傾瀉入漩渦翻滾的深潭,擊起洶湧的浪花。小鮭魚害怕了,他們站在瀑布前望而卻步。這時一隻小蝦游過來了,他鼓勵小鮭魚說:“不要怕,你們一定能行,加油啊!”說完,他縱身一跳,安全地跳入深潭。小鮭魚在小蝦的鼓勵下,也紛紛地躍入深潭,他們又快活地向前游去。 

小溪漸漸匯成大河,他們沿着彎彎曲曲的河道,游過風平浪靜、一望無際的平原,游過河水湍急、兩岸山勢險峻的山澗。他們勇敢地、毫無畏懼地向前游着、游着…… 

不知經過多少個日日夜夜,歷盡千辛萬苦,小鮭魚終於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大海,他們在汪洋大海里盡情地遊玩、嬉戲,陶醉於海天一色的美麗景色中。他們決定在這美麗、富饒的大海里居住下來,直到自己長大為止。

您正在瀏覽: 鮭魚的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鮭魚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