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很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驕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很驕傲

  “手牽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讓世界知道我們都是中國人!”每每聽到這首歌,我就十分驕傲自己是一個黃皮膚的中國人。

  2004年,雅典奧運會順利開幕。在 110米 跨欄的決賽上,劉翔輕鬆自如地在起跑線上做着準備活動。我是“王母娘娘開蟠桃宴——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只聽“嘭”的一聲,裁判一聲槍響,劉翔就像出了膛的子彈飛出起跑線。“一個,兩個,三個……一個個欄杆都順利地跨過去了。劉翔一直遙遙令領先。但是,突然我發現有一個選手似乎要追上來了。我的心緊張得怦怦直跳,我簡直是眉毛上失火——急紅了眼。生怕劉翔被其他選手超過。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直見劉翔開始加速衝刺,一股難以阻擋的力量,瞬間爆發,第一個衝到終點,輕鬆奪冠。我心中的石頭這才落了地。我一蹦三尺高,舉起小國旗大聲喊着,“劉翔贏了,中國贏了,”我興奮得跳來跳去不斷歡呼劉翔的勝利。

  劉翔贏了!這時計時器顯示時間時”12秒91“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劉翔創造了奇迹,他成為了第一個獲得 110米 跨欄比賽奧運冠軍的中國選手,也是第一個打破世界紀錄的亞洲選手。當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緩緩升起來的時候,這一刻,我十分驕傲。我心想,這麼多年,不容易啊!這次站在領獎台上的是我們中國人。我心裡油然升起一股自豪感。我驕傲,我自豪我是炎黃子孫。這些年我們國家逐漸強大起來,曾經的苦難我們留在心中。我的祖國不斷在經濟上繁榮增長,在文化體育事業上也有了前所未有的巨大進步!我高興的大喊“中國萬歲!劉翔最棒!”

  身為一個新一代的中國人,我想起這件事就感到無比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