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球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末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 麗水實驗學校202 應馬可



  在地球上只剩一個人的時候,最後的那個人突然聽到了一陣敲門聲。那個人嚇壞了,他害怕極了,他想:“難道連地球上最後一個人也要被外星人給打死?不行,我可不能也死在那種狗屁外星人的手中。”

  他翻遍了他家的每一個角落,都找不到一個可以用得上的武器。最後,他終於找到了一個可口可樂的空瓶,他一連敲自己幾十下,可是一點也不痛,他想這可不行。他把水瓶里裝滿了水,一敲,“啊”的一聲,頭上腫了一個大包。他想,這樣總可以了吧?他一開門,看見的是七個小矮人。小矮人說:“白雪公主已經變成了白雪老太婆,我們才來陪你的。”小矮人們又把壞皇后的魔鏡送給了地球上最後的那個人。那個人問:“魔鏡啊魔鏡,誰是全宇宙最帥的人啊?”魔鏡說:“反正不是你就行了。”那個人生氣極了,說:“你這個臭魔鏡,你看我多少英俊瀟洒,竟然說我不帥?”

  小矮人們說:“我們只能在你家裡呆上三天。”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之間就到了第二天晚上,那個人把鐘上的時間調到了第一天。晚上也過去了,小矮人說:“再見了。”那個人說:“等一下,現在你們才在我家呆了一天。”小矮人一看鐘,就說:“對,我們才住了一天。”就這樣,那個人天天調鍾,小矮人們就永遠在他家了。從此他就不孤單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