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幽默的史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史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史老師非常幽默。

  史老師叫本子上.紙上沒有寫名字的小朋友“無名英雄”;又叫上課不專心的小朋友“懶蟲”;又叫我“小傢伙”......哈!真好玩兒!

  今天,史老師要我們背第11課的第3小節。然後又“請”王子康上台背。王子康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上台。背了起來:“周總理身穿對襟白褂,咖啡色......”王子康說到這兒卡住了。這時,史老師接了一句:“咖啡色短褲啊!”“短褲,哈哈!”我們班哄堂大笑。王子康繼續背下去:“頭上包着一條水紅色圍巾!”“圍巾,圍巾包在頭上的?”史老師嚴肅地說。“哈哈哈!”我們又嘻嘻哈哈地笑了起來。課本上明明顯顯地寫着“頭上包着一條水紅色頭巾”,怎是圍巾給我們包頭的?

  真是一位幽默的史老師!我愛我們的史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史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