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飛機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華東五市旅遊。

  這天,我們一大早就起來乘坐飛機到杭州。因為,我已經坐過好幾次飛機了,所以,上了飛機后,我就不像第一次坐飛機那樣處處都感到新鮮了。飛機終於起飛了,忽然,我想起了一個十分有趣的問題??正所謂“人有三急”嘛!人在飛機上也會急啊,所以飛機上也有洗手間,但是飛機上的大小便怎麼辦呢?我“自作聰明”地想:大小便有重力,那麼飛機上的大小便不就會調到地上的人頭上去了嗎?這時,我怕極了,我生怕以後我正在路上走時,忽然有一對來自飛機的“東東”掉在我頭上,那我該真么辦啊!剛好,這是一位空姐姐姐在我身邊走過。我馬上問:“姐姐,我們在飛機上大小便后,它們都跑哪兒去啦?”“都跑天上去了!”“啊,都跑天上去!!!那它們不都掉在人們頭上了嗎?”空姐姐姐笑着說:“你不用擔心,他們排出去后,就被氣流衝散並吹乾,變成粉末,飄得無影無蹤。但是,由於進行這個程序需要一定時間,所以飛機起飛和降落時都不能上洗手間哦!”我聽了,不禁哈哈大笑:“哦,原來時這樣,還害我空擔心一場呢!”

  真沒想到,乘飛機也能發現秘密!

您正在瀏覽: 飛機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