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戰黑暗星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黑暗星人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戰黑暗星人

  吳鴻偉 寧化縣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2)班

  2038年,我已經是一位科學家了。這天,我開着剛發明的“水、陸、空三用多功能太陽車”在水面上行駛。突然,中國第一研究院給我發來了緊急情報:“黑暗星人正在把N星毀滅,如果N星被毀,那麼他們下一個目標,就是地球!請您速速回來,跟其它國家的‘宇宙戰鬥飛船’、‘太空坦克’把黑暗星人打敗。”

  我立刻沖回中國第一研究院。那時,許多太空、宇宙的戰鬥機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我也把自己的“多功能太陽車”升級為“小型宇宙多功能戰鬥機”,與其他戰鬥機飛向宇宙準備跟黑暗星人決一死戰。

  正當我們飛向N星時,從遠方飛來一輛“宇宙戰船”, 船上的人對我們說“我們是唯一的N星人,黑暗星人就在後面,小心!”他們說完,就被遠處幾百輛飛船給擊落。“不好,是黑暗星人!我們說。說著就採取B計劃:連續發射導彈。接二連三導彈向他們的飛船飛去。由於我的戰鬥機功能,我就把所有功能都開啟來了——豎起了金之盾;開起了導彈、原子彈、金槍彈、火彈、水彈······讓人眼花潦亂。終於,有五百艘被我們擊落了,可還剩下的幾百艘怎麼辦?

  突然,從我們的後面出現了幾千個光圈,原來是剛才我們打戰時在地球上的人共同發明了幾千艘“艾比戰鬥機”,它們一過來,就發射“艾比火箭彈”,一下子,敵軍就被我們擊落了。我們先補充彈藥,然後就衝到了N星,看見黑暗星人正在開慶功會呢!他們一見我們來,就一半開飛船發射導彈,一半在陸地上發射五比厲害的“水火箭”,不一會兒,我們這裡子剩下我的戰鬥機和“艾比戰鬥機”了。我們就採取了B計劃:使用全力一擊。我們不斷的發射水火??、火箭彈,並躲開迎面飛來的“水火箭”、導彈,可還會有飛船被擊落。過了幾個小時,我們就兩敗俱傷了:我們這裡只剩下我的戰鬥機,和一輛“艾比戰鬥機”了;黑暗星人那裡卻還有五輛飛船,陸地上的黑暗星人被我們打的一個不剩。

  我們使用了最後的力氣,趁敵人不注意,我打了一個,另一艘飛船也打了一個。敵人好像使用了決招:三艘飛船合成一艘大船。我趕緊打了幾發導彈過去,敵人居然沒事!我們就瞄準他們連續發了幾個小時的導彈。終於,他們得我們打的爆炸了,他們死前的最後一顆導彈,擊中了另一艘飛船,我趕緊把人載到自己的飛船里,那艘船就隨之掉進了那無底的宇宙里。

  我們回到了地球,地球上的用熱烈的掌聲慶祝我們的凱旋。我對正在看天的院長說:“其他人都犧牲了!”“放心吧!地球人都會記住他們的,他們是保衛地球的英雄!”院長轉過來,“當然,您也是!”

您正在瀏覽: 大戰黑暗星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黑暗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