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猴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猴弟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猴弟弟來到小溪邊和小夥伴們玩,大家都玩累了,所有的小猴子都爬到樹上,睡大覺了,只有猴弟弟口渴了,趴在小溪邊喝水,這時有一隻大灰狼正在找獵物,它看見正在喝水的猴弟弟,突然大灰狼從樹叢後面跳出來,一把抓住了正在小溪邊喝水的猴弟弟。

大灰狼正要吃猴弟弟,猴弟弟就說“大灰狼,大灰狼,我早上已經約了另一隻大灰狼吃我了,我看你還是放了我,快逃命吧!那隻大灰狼可比你厲害的多!”大灰狼聽了很生氣的說:“那你快帶我去看看那隻大灰狼!我看見了他,一定要收拾收拾他!!”猴弟弟說:“那你跟我走!”大灰狼想:他反正也逃不了。大灰狼就跟猴弟弟走了,猴弟弟帶大灰狼來到一口井邊,猴弟弟就說:“那隻大灰狼就在井裡邊。”大灰狼往井裡一看,井裡真的有一隻大灰狼,岸上的大灰狼張開血盆大口,井裡的大灰狼也張開血盆大口,岸上的大灰狼眼睛里露出凶光,井裡的大灰狼也眼睛里露出凶光,岸上的大灰狼張牙舞爪,井裡的大灰狼也張牙舞爪,岸上的大灰狼撲向井裡的大灰狼,但這次井裡的大灰狼沒有撲過去,在井裡只能看到水。

猴弟弟戰勝了兇惡的大灰狼!

猴弟弟又去和朋友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猴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猴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