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林逸軒真聰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逸軒真聰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林逸軒真聰明

“鈴——”上課鈴響了,我們跑回教室,這時數學老師走進了教室。

上課了,正上到一半,老師突然出了一道奧數題,我們大家想來想去都不會做,可我們班的林逸軒不光會做,而且還想出了三種正確的解題方法,我們看了都拍手叫好,老師看了,也表揚林逸軒真聰明。

林逸軒不光在學習上很聰明,而且,他在玩的時候也很聰明。有一次,我們在打羽毛球的時候,羽毛球一不小心,被打到樹上去了,我們焦急萬分,想怎麼才能把球弄下來呢?我們有的用石頭砸,有的搖樹枝,有的甚至網樹上爬,想爬到樹上吧樹上的球拿下來。可是都沒有成功。大家正着急的時候,林逸軒拿着一根長樹枝,慢悠悠地走了過來,他輕輕地用樹枝往上一挑,羽毛球便像長了翅膀一樣,從樹上飛了下來,我們高興地跑上前去吧羽毛球撿了起來,謝過林逸軒又開心的玩了起來。

你們說林逸軒是不是很聰明?

   黃子玄

您正在瀏覽: 林逸軒真聰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逸軒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