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妹妹真聰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真聰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別人不喜愛”的小妹妹,那可不是我的親妹妹,嘿嘿,是舅媽生的,要是我不愛他了,她可就鬼哭狼嚎,弄得我一夜不安寧。

  我的妹妹也很聰明,怎麼聰明,聽我介紹:

  我們在歌廳看錶演,過了一會,有個叔叔對我說:“這位小孩子,真好看,上去表演一個吧。”我不會跳舞啊,可是又能上電視,多好啊!“姐姐不跳,我要跳。”妹妹又叫了,叔叔才瞧不起妹妹呢,讓她跳一個,“我不跳舞。”叔叔就很奇怪,她不跳舞,怎麼表演呢?“花園裡,籬笆下,我種下一朵小紅花……”她的歌聲讓表演的人停止跳舞,讓觀眾呆住了,“小妞,唱得好,再唱一個。”“好可愛的女孩啊!唱歌又好。”觀眾們一直誇妹妹,我也在誇她呢!

  其實妹妹還有缺點,我不一一說了,我很喜歡我的妹妹。

  育嬰堂路小學二年級:繆芝琪

您正在瀏覽: 妹妹真聰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