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猴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猴弟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猴弟弟正在河邊喝水,一隻兇猛的大灰狼從樹邊竄過,捉住了猴弟弟,猴弟弟想:我得想個辦法把它打敗。 

  猴弟弟沉思了一會兒,對大灰狼說:“看!山谷那邊有一個兔子窩,夠你吃個飽。再說,我這麼瘦小,還不夠你塞牙縫呢!”大灰狼好像得了個大便宜,開心的說:“那咱們快走吧!”“不行,只能到天黑了才能去,免得被兔子發現了,你想想看,兔子這麼多,而我們只有兩個,怎麼能對付它們呢?”大灰狼想了想:嗯,猴弟弟說得也對。於是,它們等啊等,終於,天變得黑漆漆的,它們便來到了山谷,大灰狼無奈地說:“這山谷之間沒有橋,叫我怎麼過去呢?”猴弟弟拍拍胸脯說:“沒關係,我給你造橋!”說著就拿出一個電筒,一束銀白色的光從山谷的一頭灑到另一頭。大灰狼可高興了,沒考慮別的就撲了上去。“撲通”一聲,大灰狼掉進深坑裡去了。於是,猴弟弟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從這個故事裡我懂得了:遇到像大灰狼一樣的壞人,我們要像猴弟弟那樣冷靜思考來打敗它。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猴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猴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