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聰明的小英

  廖曉晴 2010年7月20日

  一天,小英、小紅、小明和小剛一起在花園裡玩耍。當他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小明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水池裡。雖說水池裡面的水不深不至於淹着小明,但這個水池本身很深,池口又不是很大,黑黑的,小明無法爬出來,在裡面直喊救命。

  而外面的小朋友一時也沒有辦法把他救出來。小紅和小剛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驚呆了。只有小英不慌不忙地對小紅說:“你去打電話通知119和120來救人。”又對着小剛說:“你去找家長。”她一邊吩咐一邊想着辦法。

  小英看了看花園四周,發現不遠處有一把梯子。她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她把梯子搬過來放進水池裡,然後叫小明順着梯子從水池裡爬出來。就這樣,小明輕鬆得救了。

  當小紅和小剛帶着家長、消防員和救護人員回來時,小明已經一身濕漉漉的站在水池外面了。他們覺得很驚奇,問小明是怎麼出來的。小英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大家。大家聽完后,異口同聲地稱讚小英真聰明。小英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我要向小英學習,在生活和學習當中遇到難題,不要着急、不要慌張,要沉着冷靜、多動動腦,這樣就會有好法子了。朋友,你說對嗎?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