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上午,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家裡就只有小剛獨自一人在畫畫。

  不一會兒,有人敲門了,小剛聽到敲門聲連忙走到門前問:“您好,哪位?要找誰呀?”敲門人說:“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剛聽了,想了想,他搬來小板凳透過貓眼一看原來,自稱自己是爸爸朋友的人是一位年輕的叔叔,小剛心想:我該怎麼辦呢?要不,問問他的名字再打電話給爸爸?好!就這麼辦!

  於是,他問:“叔叔,您叫什麼名字啊?”“陳嘉佑”小剛就把他的名字記下來並打電話給爸爸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叔叔也進來了,爸爸連忙向叔叔道歉:“對不起,小陳,讓你久等了!”“沒事!沒事!你兒子好聰明呀!”小剛聽了叔叔的話心裡美滋滋的!

  你們瞧!小剛真聰明呀!

 二年級:王瑩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