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在一片美麗、茂盛的大森林裡,有一隻聰明漂亮的小公雞聰聰,還有一隻可愛、勇敢的小黃鴨小小。聰聰和小小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初夏的一天上午,太陽高照、和風吹拂、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樹葉上的露珠在陽光照射下晶瑩剔透、五光十色。聰聰和小小約到野外遊玩。不一會兒他們就來到了一條小河邊,聰聰看了看寬寬的小河,波浪翻滾的河水,為難地說:“小小,我們怎樣才能過河呢?”小小想了想說:“沒關係,我馱你過河吧!”於是小小馱着聰聰像小船一樣安全的到達了對岸。他們在對岸高興的玩着,聰聰和小小把捉的小蟲子滿滿的裝了一桶。這時聰聰突然聽到撲通一聲響,原來小小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小渾坑裡,小小爬不上來,急的都要哭了。聰聰走到坑口仔細看了看,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對小小說:“別害怕,我馬上就來救你。”聰聰說完馬上倒掉桶里的小蟲,連忙跑到小河邊打了一桶水倒進坑裡,聰聰跑了一趟又一趟,坑裡的水漸漸升高……小小終於得救了。

  聰聰和小小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小對聰聰說:“你真聰明。”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