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最聰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聰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過去了,冰雪融化了,春暖花開,動物們都出來遊玩了。

有一天,“大力士”小熊亮亮、“貪吃鬼”小豬毛毛和“聰明蛋”小猴金金在河邊嬉戲。突然,金金髮現河邊有一堆木頭,它猛地想起了一個主意,便向毛毛和亮亮說:“咱們三個來比一比誰先把這堆木頭中的三根運到遠處的一棵大樹下,誰就是大力士,說著用手指了指那堆木頭和終點。

比賽開始了,亮亮仗着自己人高馬大,將木頭扛在肩上,大步大步地向前跑,跑得氣喘吁吁;毛毛呢?他用鼻子拱着木頭向前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木頭才滾了一點點,累得躺在地上,無可奈何地認輸了;金金最機靈,它略加思考,發現河水是通向那棵大樹的,想:“我可以用樹藤拉木頭順着小河拉過去,這樣就省力多了。”說干就干,它找了根藤捆住木頭,把木頭推進河裡,拉着木頭往前跑,不一會兒就超過了亮亮,取得了勝利。

金金靠着聰明才智戰勝了毛毛和亮亮,因為勝利的源泉來自於聰明才智。

您正在瀏覽: 誰最聰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