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作聰明的猴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聰明的猴兄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誇猴哥哥和猴弟弟聰明,久而久之,他們自己也認為自己是最聰明的猴子。

  一天,猴哥哥和猴弟弟駕着小船要到住在對岸的外婆家去玩。它們一邊走還一邊討論着到底誰最聰明的問題,爭得不可開交。忽然,天上下起大雨來,一會兒功夫,船底就積了很多的雨水。

  猴哥哥提議:“我們比一比,誰能把船底的水弄走,誰就最聰明。”猴弟弟聽了,馬上伸出雙手想將船上的水捧出去,猴哥哥也來幫忙。可是,隨着雨越下越大,船上的水也越來越多。猴弟弟只好認輸,停了手。

  猴哥哥笑笑說:“我有辦法!我們在船底鑿一個大洞,這樣水不就流出去了嗎?”猴弟弟想了想說:“還是你最聰明,我們就這麼做!”於是猴弟弟拿來鐵釺,猴哥哥拿來鎚子,他們齊心合力,在船底鑿了一個大洞。

  可是,水並沒有從洞里流走,反而有更多的水從那個大洞里流了進來,沒一會兒,船里就灌滿了水,小船漸漸沉了下去。猴哥哥和猴弟弟忙使出全身力氣划水,才終於游到了岸上。

  從此以後,他們再也不誇自己聰明了。

您正在瀏覽: 自作聰明的猴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聰明的猴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