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錢萬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萬能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上完電腦課便在操場上玩,突然胡仁傑把喻聖凱的手拖斷了。做完操后,回到教室,老師便開始說胡仁傑,突然同學們說到了??學習不好還可以用金錢去買。然後我們便開始議論了:

  老師對我們說:“如果學習不好,用金錢去買,讀初中、高中、大學到頭來還不是銹花枕頭,找不到好工作。因為現在為了防止假文憑,大學生已經在網上查找,如果網上沒有你的名字,不論你有多少錢也找不到好工作,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

  我想說:“的確!金錢並不是萬能的!金錢不能買知識;金錢不能買時間;金錢不能買生命;金錢不能……如果,我們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后將成為社會的敗類、垃圾,如今二十一世紀是知識時代,沒有知識將回被社會淘汰,無所事事,只能被社會嘲笑,社會上的人嘲笑,你將無法在社會、世界上立足。

  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學習世界的着名人物比爾。蓋茨,並不是他擁有巨額財產,重要的是他憑藉自己的智慧與才幹深深地影響世界。我們也要向他那樣積極學習的精神,成為國家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金錢萬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萬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