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解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是唐朝赫赫有名的詩人:蘇東坡老先生。(誰敢欺負我?那可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的人也不敢,反倒還得敬我三分呢!)自從我派人建造好了白堤后,早就打算去觀賞觀賞那兒的風景了,可是太忙了,始終沒有時間。(唉,沒辦法!誰叫我官這麼大,天天都有干不完的事呢?)終於,我今天閑着了,就趕緊牽着馬來到了白堤。

  我站在賈亭里,風吹來,(啊,涼爽極了。)往北望,就能看見有名的孤山寺,聽見寺里的鐘聲。(震耳欲聾,嚇人極了。)下過一場傾盆大雨後,空氣格外的清新,水面也漲高了不少。而雲卻變得很低很低了,猶如湖水與天連接在了一起。只見幾隻剛從南方飛回來的黃鶯都爭着到被太陽照到的柳樹上去。有幾隻燕子落在一戶人家的樹上搭窩,我羨慕地連聲說道:“幸運啊,真是幸運啊!”原來,以前人們相信:燕子在哪家造窩,哪家從此就會得到幸福。(如果這戶人家是我的話,那該有多好啊!)不知不覺間我走到了白堤。猛然間我聞到一股清香飄逸的花香。(啊!)原來,白堤四周長滿了野花,多得令人看得眼花繚亂。(我差點兒連東南西北都認不清了)我牽着馬來到了草地上,只見地上長滿了淺草,沒過了馬蹄。我最愛綠陰下的白堤,就是因為這裡實在是太美了,果然是名不虛傳的人間天堂,所以我走再多的路也不會覺得疲倦。

  錢塘湖的景色令我深深地陶醉了,我情不自禁地提筆寫下了這首詩:

  《錢塘湖春行》

  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

  亂花濺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里白沙堤。

  這首遠近聞名的詩流傳了很久,一直到現在。(哈哈^_^,還不是得看我的本事?咦,你們怎麼還不趕快來感謝我呢?)“哈哈哈哈”^_^^_^!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