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苦瓜的滋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瓜的滋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苦瓜大家應帶都會說那東西長得難看而且吃起來特別的難吃,但今天中午我卻嘗到了它不同的滋味。

  月牙形的一隻苦瓜在菜板上被切成了小塊點上一點醬油撒上一點鹽面一盤絆苦瓜就上了盤子。

  看着那翠綠色的小方塊我好奇的夾起一塊放進了嘴裡在咀嚼了幾下之後我的眉毛都擰到了一起而爸爸媽媽卻在一旁大笑着。

  接過了媽媽遞過來的水我咽下了那塊苦瓜就在我要嚷嚷不想繼續吃苦瓜的時候我忽然覺得嘴裡有種奇怪的清淡的甜味。

  “好奇怪啊,媽媽為什麼我嘴裡會有甜味?”我有些驚訝,這難道是我的錯覺嗎?

  苦瓜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淡淡的甜味呢?

  媽媽笑着解釋道“苦瓜吃起來是苦的但回味起來卻能有一種甜味,所以說先苦后甜就是這個意思。”

  先苦后甜?

  這就是要先吃苦才能得到甜的道理嗎?

  通過這次品嘗苦瓜的滋味我明白了先苦后甜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苦瓜的滋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瓜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