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她走了,留下了不知所措的他,誰來告訴他,他又該如何,是勇敢地面對,還是懦弱地逃避?無法忘懷她所帶給他的一切懷念……

  ——題記

  其實他們的相遇純屬巧合,只是不經意的一瞬間,他們便有了交集。

  那時的他12歲,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而她也陰差陽錯地成為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調皮的他是個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孩子,時不時地做些讓她頭痛的事。所以,他也就成為了她的常客。

  他的脾氣很倔,無論她怎麼說他、教育他,他都不領情,還是經常搗亂,雖然行為極不光彩,可時間長了,心裡的那塊冰也就慢慢融化了。

  其實最初打動他的是她的那一頭秀髮、甜美的話語和一身樸素的衣服,成為了他心中長久的一束陽光。

  時間如流水般,悄然離去……

  不知為何,他最終沒能挽留住她的腳步,她終究離他而去。

  這一切就像一個夢,好像夢一醒,就不復存在了。

  天真的他還以為她是有事,不久還會回來的,在手機上、在QQ上不止一次詢問她,可她總是不予回答,他第一次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一條條短信來回穿梭着,終於,他知道了真相。說她狠心:就是上學的前一天,一個電話的到臨,徹底打垮了他的天。那一聲聲話語終於又出來了,好熟悉啊。可一切都回不去了,她離他而去,他的最後底線被徹底衝垮了。其他的什麼也沒有聽見,離別之言蕩漾在她的耳畔,久不褪去。

  可不管如何,每一星期他都和她聊天,她告訴他,她會回去看他。也許就只有這一點希望了吧。可,可是一切都無法回到以前了。一想到這裡,他的淚就止不住的流,難道只能“流着淚揮手搖頭說再見”嗎?他不甘心也不相信,他不相信上天竟是對他如此不公平。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他願意一切從頭再來,把失去的再找回來。可時光終究不能倒流,所有的一切都不復存在了。他還記得他給她發的短信:流星是美的,多希望它能永駐我心,可我遇到的終究只是一顆流星。流星的意義在於瞬間即逝,流星的美也只源於剎那間。流星畢竟是流星,若追尋長久,只能等待屬於我的那顆恆星,死死地抓住這一瞬間的美,痛苦的只能是自己。多希望你就是我的那顆恆星,可你終究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顆流星,剎那劃過星際,不留任何痕迹。

  他也記得她給自己回的短信:每個人都在等待屬於自己的那顆恆星,可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誰也遇不見恆星。因為每個人只會陪我們一程而不是一生。我們所做的應該是收集每顆流星的光芒,便如恆星的美麗。我也曾追逐過恆星,可是後來發現原來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顆流星。雖然有錯過的遺憾,卻收集了曾經的美好!於是才變得成熟堅強,我希望你也是。

  一種莫名的心痛油然而生,為什麼,為什麼,上天這樣對待自己,不公平。

  難道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嗎?

  從現在看來,他的世界已經不能沒有她,因為她的存在讓他感受到了愛,感受到了溫暖。可現在她卻要離他而去,踏着地板,悄然離去……

  現在的他沒有之前那麼堅強了,他開始變得愛哭,他恨她的絕情,為什麼要離我而去。他不相信,之前那麼溫柔的她,現在竟會如此絕情。他不相信上天的殘酷無情。

  可事實畢竟如此,誰也無法改變。他想哭,卻哭不出來,因為他怕當她師出現在他眼前是,他的淚早已流幹了。

  真正應了那句話: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人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山東淄博朱台高陽中學初一:2417351470

您正在瀏覽: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