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的奇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奇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鳥想要環遊世界,它飛過了千山萬水,來到了一片大海上。它已經飛了很久很久,非常累,就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這時,它在海面上發現了一座很小的小島,就迫不及待地落到了上面。

  太陽漸漸地落山了,天黑下來了。小鳥在小島上打起了盹,很快就睡著了。它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夢見自己坐在一條小船上,小船隨着波浪漂呀漂,滿天的星星像無數珍珠撒在碧玉盤裡。最後,它漂到了一座美麗的小島上,那裡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茂盛的小草鋪滿地面,像綠油油的毛毯。

  第二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小鳥醒了,它發現自己真的在一座漂亮的小島上,竟然和夢裡一模一樣,它很驚訝。這時,一隻烏龜慢吞吞地走過來,說:“是我把你馱過來的。昨天晚上你落腳的那座小島是我的龜殼。”

  後來,它們兩個成了好朋友,在小島上又唱歌又跳舞,玩得非常開心。

  山東淄博張店區和平小學二年級二年級:王陽若秦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奇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