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的奇遇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的奇遇_6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三;被蒼頡老爸造出來以後,就一直不服氣、整天拉長着臉。他想:憑什麼我總是排在最後一位。當個季軍!既沒有“一‘的撒脫利落。又沒有”二;“的出雙入對。於是”三“決定離家出走,自個兒闖蕩江湖。

  它首先搭上一艘駛向歐洲的輪船,下船以後,它看到一個人在路邊無奈的坐着,便上前問候。原來這人是自己的弟弟;四,它一個好友送它一顆種子,現在已經長出三片葉子,它想告訴好友,但自己卻無法表示。”三“自己正好能表示,它決定幫助”四“,便跳進信里,隨郵遞員去非洲。

  到了非洲大陸上,它找到了’”四“的好友,原來也是自己的弟弟,”,它看了信后很高興,可它也有一件煩心事。“五”是一名大學生。正在畢業考試,題目是100-97=?,可它找不到合適的答案,它又跳進了試卷,老師打了滿分,“五”畢業了”它對“三”萬分感激。

  “三”又乘一架飛機到達美洲。發現了一個人正在大門口急得團團轉。一問才知道,這人還是自己的弟弟,是“六”、“六”出門去玩,回來才發現沒帶鑰匙。門卻有密碼。是“63”,它自己一人打不開,不能回家了。但“六’”和“三”合一快正好是“63”。它們合力打開了門,“六”可樂壞了,高興的又蹦又跳。

  就在這時,“一’坐着潛水艇來了,蒼頡已經造好了所有的漢字了。“三”和“六”坐上潛水艇向中國開去。

  經過了漫長的旅行,“三”變成熟了,它知道了’’“三”也有很多用處,從此,它走出了自卑陰影,變的樂觀起來了。

  濟南經八路小學二年級:lijiamin

您正在瀏覽: "三"的奇遇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