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手影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手影大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突發奇想,想來一場手影大賽。媽媽和弟弟都說,這個主意好。我們比賽玉兔、奶牛還有天鵝三種動物。媽媽選天鵝,弟弟選奶牛,我選玉免。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媽媽先出場,她靈活的手指一下子就變成一隻漂亮的天鵝。只聽她說:“大家好,我是《詠鵝》那首詩中的漂亮的天鵝,今天我特意來參加這個動物好聲音決賽。請大家欣賞我的歌曲。”說完,就鵝,鵝,鵝地唱了起來,真好聽啊。下面一位選手上場了,是弟弟。他先用手扮了一隻奶牛,額,還挺像的。他說:“我是一隻為人們產奶的奶牛,你們平時喝的奶,都是我產的。我今天來呢,是因為我想給你們跳一段踏踏舞。”說完就跳了起來,還可以。下一位選手,當然是我啦。我用我的手指扮了一隻可愛的玉免。我說:“大家好,我是嫦娥身邊的那隻可愛的小玉免,也是《龜免賽跑》裡面失敗的免子,今天我要在這裡為大家唱一首歌。”說完,我就啦啦啦的唱了起來,真是一個小歌星啊!

  比賽結果出來了,我是手影大王,媽媽是手影二王,弟弟也不錯,就叫他手影三王吧。今天完得非常開心,下次我們還要來比賽哦,你也一起來參加吧!

  二年級:王語晗

您正在瀏覽: 家庭手影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手影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