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趣味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遊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真熱鬧,學校組織了豐富多彩的趣味遊戲。我們十三班的趣味遊戲是“打保齡球”和“趣味過竿”。 

  我最喜歡玩:“趣味過竿”了。老師拿了兩個圓錐狀30厘米高的分界樁分別放在兩邊做支架,然後在上面放了一根竹竿,讓我們一個一個的下腰過去,不能碰掉竹竿,否則算輸。 

  很多同學,都是下半身容易過,可後來不是胸口碰掉了竹竿,就是頭碰掉了竹竿。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彎着腿,身體和頭都向後仰,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腿過去了,腹部和胸部過去了。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我屏住了呼吸,慢慢向前挪動。下巴、鼻子也過去了。太好了!可正當我暗自高興時,誰知沒控制好平衡,一不小心額頭碰到了竹竿。“啪!”竹竿掉了下去。我也失敗了,真是太可惜了。後來,我看到幾個能過去的同學,發現他們都是很有耐心,控制好平衡慢慢地過,最後取得了成功。看來,做任何事都需要恆心和毅力。 

  我又玩了打“保齡球”。因為總結了玩過竿的失敗經驗,這一次,我先細心觀察了別的同學成功與失敗的原因。掌握了正確的方法,最後連打了幾個“滿貫”。老師都為我感到驚喜。連連表揚了我,我心裡更是美滋滋的。 

  今年的“六一”過得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