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日記似乎天生就是一對冤家對頭。每次老師布置了日記我都會覺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回到家之後只有咬着筆桿冥思苦想,到了傍晚八九點也仍在挑燈夜戰。到了評日記的時候,卻又因為逼出來的日記寫的不錯而在班裡作為佳作大聲讀,使我萬分自豪。這種微妙的關係,從三年級何老師接任以來就從來沒變過。 

  班主任何老師很看重班裡的作文水平,三日一日記,五日一作文,我和另外幾個同學就這樣稀里糊塗糊塗的成了作文小能手。一開始我還挺不適應的。只是把喜歡和討厭的人和事埋頭記在日記本上,幾乎什麼都寫,可我的日記有一大部分都得了評,所以只好在班上尷尬的讀,結果在班裡惹下了不少的“仇家”,都劍拔弩張的用紙筆向我挑戰。我意識到閑時莫道人短長,於是我又嘗識只寫簡單的人和事,盡量不得罪那些“山大王”和紙筆鋒利的寫作高手。在裡面加一些自以為不怎麼華麗但是卻很幽默搞笑的詞語和句子。寫景的文章我用了許多比喻、擬人和誇張的手法,這也漸漸成了我的一大風格。

您正在瀏覽: 我和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