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拍蚊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拍蚊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我發現帳篷里有很多蚊子。 呵呵,我要消滅你們這些害蟲,我使勁拍……蚊子太多了大約8-10隻,用蒼蠅拍打蚊子會把掛在上面的帳子刮破的。於是,我伸出雙手,蚊子往哪飛我就往哪抓,最後手變得通紅通紅,一隻也沒抓到,哎!這些蚊子可真狡猾! 

  第一招不管用。使用第二招:用手拍,“啪”的一聲……“蚊子,看你往哪逃!看我降蚊18掌!”“啪,啪,啪……”好累啊!汗如雨下……雖然很累但是,蚊子都被我拍死了,呵呵。如果我不拍蚊子的話,蚊子就會反過來咬我的。我終於勝利了! 

  真是“有得一人在,不怕蚊子來……”蚊子啊,蚊子,有我在,看你還敢進來! 

  楊彥老師評語:語言幽默.

您正在瀏覽: 日記:拍蚊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拍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