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和小鴨是朋友也是鄰居。 

  一天晚上,小雞和小鴨玩得太晚了。第二天,小雞和鴨很晚才起床,小雞看了看手錶,說:“不好,快遲到了!”小鴨說:“我知道有一條近路,咱們走那兒吧!”於是,小鴨和小雞從小路向學校走去。 

  它們走着走着,走到一條小河邊,小雞說:“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小鴨說:“你坐在我背上,我背你過河。”於是,小雞坐在小鴨的背上,小鴨把小雞送到河對岸。小鴨在前面帶路,一不小心掉進了坑裡,小鴨說:“小雞,快想辦法救我出去!”小雞左思右想,它看到自己手裡拿的水杯,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從河裡灌了一杯水,倒進坑裡,小雞不停地從河裡打水倒進坑裡,慢慢地慢慢地,小鴨浮上來了。 

  小鴨得救了,它倆高興地跳起舞來。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