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飛的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螞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螞蟻們天天在地上爬行,心裡感到很痛苦。一天,蟻后從網上看到一則消息,說吃一點激素,就能長出翅膀,就能飛起來。於是,就號召全體螞蟻吃激素。果真,螞蟻們長出了一對對漂亮的翅膀。有了翅膀的螞蟻們高興地歡呼雀躍。當晚就舉行了一場慶祝長了翅膀的盛會。

  到了第二天,螞蟻們一次次地練習飛行,只是翅膀不聽話,要讓它向東,它卻向西;想讓它向前,它卻向後。但也有些螞蟻飛得有模有樣。瞧!有些螞蟻在空中擺着優美的舞姿!那些螞蟻還組成了“我愛你飛翔”這五個大字……

  到了第三天了,螞蟻們一個個外出找食物,可好事不多,壞事一大堆,螞蟻們剛出門,就遇上一陣大風,把正在飛行的螞蟻們吹丟了一群。不久,小鳥們飛來了,又把螞蟻美餐一次,死裡逃生的螞蟻們好不容易發現了自己愛吃的食物,可就是抱不起。

  這下,螞蟻們嘗盡了有翅膀的苦頭,它們再也不要翅膀了。

  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司徒小學五年級:姚靜瑋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螞蟻 暫無評論